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静静的沉思


静静的沉思
       为欢几何,梦幻。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词语。这么多年来,这么多的日子里,有汗水,有泪水,也有欢笑,不知要经历多少的磨难。猛然间的一回头,看着地上自己一步步走过来的脚印,我才知道,我又长大了!泪水萦绕着,不只是哭还是笑。

     年初,寒重,心颤,上学!平淡的生活,久而久之,就会感觉无聊。是的,我承认,上学很苦,但不要说你不幸福。有时候,梦想达到是一种幸福,又是梦想破灭也是一种幸福;有时得到也是一种幸福,有时失去也是一种一种幸福;有时成功是一种幸福,有时失败也是一种一种幸福;有时富有是一种幸福,又是贫穷也是一种幸福。“不幸福”在今天或者现在不能成为“幸福”,而明天或者以后可能会变成“幸福”!

    外面,阳光洒落在身上,是春天啊!拥抱春天,未来是充满希望的。春天的记忆如白云朵朵,飘在记忆的天空。如河流清清流在心田,是舒畅的,星霜的。温暖记忆,永留一分快乐给自己!

    静静的沉思着......笑着活下去,回望着,渐渐远了,路的尽头,仍然是路,而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中。所谓永恒的,是从花开到花落,从天荒到地老,从红颜到白头......青春是美好的,命运在自己手中,学会去把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44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保护黄河作文
       日记50字
       爱借东西是坏习惯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静静的沉思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蛇年说蛇
     观竹
     亲情的温暖
     新的一年
     我多想回到那个清晨
     让感恩如花般绽放
     往事如风
    我那安静的朋友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宁静的夏夜作文
    关于夏天的景色作文:那年夏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描写秋天的作文:宁静的秋天
    裂碎的沉默
    那年宁静的海忧伤的你
    宁静的真谛
    清明节的沉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