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那年宁静的海忧伤的你


那年宁静的海忧伤的你

思念亦如这堆积的沙,将我一寸寸掩埋,泪水模糊了视线却为何模糊不了记忆中你的脸。我闭上眼,似乎试图让自己忘记所有回忆,唯独忘不掉的是你的脸,我对大海呐喊。
你最经还好吗?还在迷茫的寻找那段遗失的记忆吗?还记得那年宁静的海吗?还相信我们之间的约定吗?

那年我送你离开,你向我挥手,你说你要走了,我问还能再见吗?你有些梗咽的说等我回来,明年的今天,在这片海我们一定能够相见......

可是,多少年了,今年我又来了,而你怎么不在,我呐喊的名字,一声一声刺痛了忧伤,而风吹干了忧伤,却为何落下满地忧伤。

海上的飞鸟飞过我的年华不留声响,我一直都在等着,一直坚信你会回来。

 一个熟悉的身影,眨眼间消失了,那种感觉,那种心痛贯穿我整个生命,心里的冰块是那么坚固,那么寒冷,我已习惯独守自己的心灵世界,不容准涉足,那是伪装最后的坚强,也是不容任何人去打破的宁静,也是忘不掉那年宁静的海,忧伤的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午后随笔
       走歌冬野
       美人
       愿望原来只是奢侈
       成长的故事
       最苦与最乐
       造就梦想
       乐观与现实
       珍惜当下
       成功的人也是孤独的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描写秋天的作文:宁静的秋天
    宁静的真谛
    那年的山水
    宁静而美丽的夏天
    宁静的乡村
    那年,那个夏天
    那年,青春无痕
    陶醉在那片宁静中
    那年初一很乐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