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忘不了


我忘不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六年里,学习是我们的主旋律,快乐一直伴随着我成长。童年的时光是多么美好!
    我忘不了那书香四溢的校园,忘不了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忘不了诲人不倦的老师们,忘不了这六年中的点点滴滴。
    奔牛实小是一所百年老校,新建的学校是那么的令人喜爱,各种高科技的设施都来到了我们的学校,窗明几净的教室里摆放着崭新的桌椅,洁白的墙面张贴着漂亮的图画,校园里小桥流水,还有那美丽的花朵,辛勤的园丁们……
    这几天,同学们也都多愁善感起来了。在体育课上,我们不再像小朋友一样无忧无虑地玩游戏,而是坐在一起交谈作业上的难题,偶尔有时也交谈一些明星,如果无话可说了,有人就会站出来捉弄一下别人,非得让人追着她跑,她才开心。我们班的男生也会有吵吵闹闹,互相“切磋切磋”的一面,但这些男生的心地是善良的,当他们看到另一方受了伤,便会将他拉起,然后连声说“对不起”,然后又闹成了一团。我的小伙伴们,今后不管怎样,我都会记着你们的。
    老师,您是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您是我们的朋友,陪伴着我们;您是我们的父母,爱护着我们;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您的循循教诲都会时刻记在我的心里,您就好比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
    我忘不了这里的一切,这里留给了我美好的回忆,使我挥之不去。我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想对我的母校&mdas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7/1695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落日
       朋友的友谊
       小时候我很顽皮
       默契的配合
       公交车上的那一瞬间
       真爱在哪里
       三好生竞选
       我的记者梦
       忧与爱
       打骂也是一种爱
     
     我忘不了
     科技馆游记
     那天我脸红了
     请给我一朵茉莉花
     我心中的唐诗宋词
     那些记忆
     童年的记忆
     母亲爱的港湾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老师我忘不了你
    忘不了的眼神
    我忘不了您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忘不了那段时光
    忘不了的母爱
    那个人,我仍然忘不了
    妈妈我忘不了你
    一生忘不了您浓浓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