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人间有真爱


人间有真爱
有人说:“人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爱,每一个人都有爱。”而我却从来不认为,而当看到电视上的新闻有人贩子捉人去买时,我就更加的否定了这一点。当看到全校的师生们在3月5日学习雷锋日的时候捐出的一份爱心时,我就相信了。
在上个星期五的时候,班主任就已经告诉了我们要为“红十字会”捐款,那时一天到捐款两个字,我们班顿时像炸开的锅似的,议论纷纷。老师视乎看出我们的心思,解释道:“我们所谓的捐款要放入一个信封内,在3月5日国旗下时,派一名代表吧捐了的钱放入捐款箱内,没有说一定要捐五块十元,无论捐多少,五毛一元也好,只要是你捐出的,重要的不在于钱财而在于心。如果你们还觉得是学校骗你们,那你就换一个角度试想一下,当你在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哪怕是一点点力气,也会让解释你帮助的人快乐一生;而当你有困难时,别人也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听了老师的话后,我们都明白了,也对,你帮助别人,别人也会帮助你。到3月5日那天早晨,我们班也捐了不少钱,在国旗下,先是由每个班级的代表替班上的捐款,然后是由老师,原本以为学校的老师并不多,可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师的队伍足以绕整个跑道了吧。看着老师捐款,我想这些钱一定可以帮助很多人吧!
在人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爱的踪影,明德也有爱,让我们将爱深深的种在心里,让我们帮助那些贫困的同胞,让他们从新看到希望,看到这人间爱的踪影,是明德在我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职业----教师
       雷峰塔
       难忘的“第一次”
       父亲的手
       油菜花的秘密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学钓鱼
       开“沙漠越野车”
       公园的四季
     
     爸爸的爱我一直都懂
     人间有真爱
     勤俭节约永不忘
     我的作家梦
     校园协奏曲
     欺骗自己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走近自然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渴望
     小生命大力量
    人间仙境九寨沟
    人间天堂青岛
    进入人间仙境
    最美增城人间仙境白水寨
    人间也幸福
    《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
    体验人间仙境
    天使在人间 用心去感悟
    《在人间》有感
    让人间多一点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