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么句名言:爱如樱花,赠人无由。

一次不经意间的翻阅,一次令人难忘的亲身体验,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

时间的流逝,随着时钟的滴滴答答,也许多年前的那件事已经被人遗忘了吧。然而经过了那么多年时间的风吹雨打,它还在我心中牢牢地永恒地留下。随着内心的脚步,时间倒流,我又回到了那一天。

还是那棵大树,还是那幢古老而悠久的房子,屋旁还是那一忘无边的四季田野,还是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一路的鸟语花香,一切还是那么平静,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这时幼时的我欢快的从屋中跑出,在河边玩耍着,一位慈祥的老人笑呵呵的从屋中走出,还一边吆喝着:“跑慢点,当心摔着!”那是爷爷。这时,小路上一个巍巍的身影,路旁的雀儿们飞走了,小狗跑走了,草儿,花儿似乎也低下了脑袋,似乎它们都非常厌恶那黑黑的人影。他朝我们这个方向走来,近看原来是个乞丐,我仔细打量着这个来路不明的乞丐:脸上黑漆漆,头发乱蓬蓬,好象有些日子没有洗漱了。衣服上贴满了补丁,手捧大大的碗向我们乞讨。我心中充满了厌感,张手摇晃着让他走,待在一旁的爷爷阻止了我,不仅给了这个乞丐一些钱,还盛了一碗香喷喷的米饭给他。看到乞丐在路旁狼吞虎咽地吃饭,我很是惊讶,脑中问道:他多久没吃饭了?我却还是不满地问爷爷:“干吗给他吃的,他如果是骗子,怎么办?”爷爷还是微笑着:“爱一个人,给予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爱一个人,给予一个人,不需要看他是什么人,是什么地位,只要有心,不用去管什么,只要有爱,那一切是一缕风罢了。”

那一刹那间,我想到了故事后一句给人印象特深的名言:爱如樱花,赠人无由。偶尔的翻阅,当初只是因为年幼不理解,优美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站在小店门口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众人拾柴火焰高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回忆真好
       忆小学的老地方
       爱在细微处
       家庭生活的一幕
       纪监多项措施查办工作方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小时候的故事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小时候的校车
    有时候爱也是一种伤害
    小时候的我
    不知什么时候回不去了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600字
    我小时候很调皮
    作文《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