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张照片的回忆


一张照片的回忆        
  一个宁静的上午,我独自在家写着作业。写依然写着,只是仿佛没有平时那么清香……忽然,“啪”的一声,一个东西落在了地板上,打破了沉寂。我轻轻拾了起来,吹散了上面的一层细灰。原来我在五(6)班时的一张“四好少年”的照片。我呆呆地望着它。一时间,仿佛是光在倒流,使我回到了四年级。重温那美好的时光。
   站在最左边的那一个就是我。那时,我的头发是很短的,连扎也扎不起来呢!在那照片上:我披着本来就不长的头发,夹了一个大大的粉红色和白色相间的蝴蝶结发卡,两只剪刀手贴在我那白白的脸蛋旁,露出那对小酒窝甜甜一笑!我就这样融入了照片的一角。
   另一位皮肤黝黑,和我一样披着短发的女生那是我最好的朋友——陈啸雨。她虽然有点黑,却长得很漂亮,又很爱时尚。总是不忘记在自己的头发上夹一个金黄色的小帽子来打扮自己。所以,同学们送了她一个“黑孔雀”的“美名”。同时,她的学习成绩也很优秀,每次考试成绩都在班上的十名以前呢!要不怎么会在四好少年的照片上亮相呢?
   站在国旗旗杆台上,一个穿着校服的矮个子男生,可是我们班上鼎鼎有名的捣蛋鬼。不瞒你说,他呀!是我们班上所有女生的“公敌”呢!他老是喜欢捉弄我们这些女生:一会儿拉拉王佳雪的辫子啦;一会儿抽走吕步凡的笔芯啦;一会儿取走文思雨擦眼睛的布啦;一会儿又推走罗雅淇的托拉书包啦……你瞧,照相的时候又手痒痒。偷偷地竖起两只手在罗雅淇头上做了两只兔子耳朵,哈哈!可是他没有想到却档住了自己的半边脸!这算不算是弄巧成拙呢!他就是名不虚传的捣蛋鬼&mdash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随感清明随感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畅游书法圣地兰亭
       沉醉于舞蹈的胸怀
       县党委关于动物防疫协助员的工作…
       县党委加强再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县党委规范国企改制的工作意见
       县党委加强动物繁体系建设的实施…
       县委开展千村经济振兴活动实施意…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照片中的我
    小学英语作文:我喜爱的照片
    一张旧照片
    一张难忘的照片
    照片背后的故事
    我看到一张脸
    一张一百元钱的自述
    一张照片
    两张照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