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滑旱冰


第一次滑旱冰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但让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滑滑板,在步行街上我看到别人滑滑板,很羡慕便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我很高兴,我以前滑旱冰的时候觉得很简单,以为滑板学起来也很简单。

     我便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步行街,刚上滑板的时候一直感觉要跌倒,很害怕,爸爸妈妈扶着我滑,等他们一松手,我就跌倒,经过很多次的跌倒,我提点耐心都没有了,我当时就要放弃学滑板,爸爸妈妈说:“遇到这点困难就退缩啊!学什么东西都要经过考验和挫折才会变得坚强的不是吗?不是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帆风顺的,你要学会坚持不懈才对,你也要懂得在100次跌倒的情况学会在101次站起来。这才是好孩子。”我看着爸爸妈妈,心想:是啊!第一次踩避免不了挫折嘛。我不应该气馁,我一定会成功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放松了一下心态,向前面滑去,我就当是走路了,走路也有跌倒的时候不是吗?当爸爸妈妈松手的时候,我心里还是有一点害怕,但什么事情都要勇敢的去面对不是吗?我一边想象着我滑滑板的样子,想着想着,几分钟过去了,我竟然没有跌倒,我兴奋地叫着,我终于学会滑滑板了。爸爸妈妈也笑了。

     我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滑滑板,也同样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勇敢的去面对,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样才会取得成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群特殊的孩子
       难忘的“第一次”看家
       校园一角
       嘉峪关的韵味
       继母的心
       班级趣事
       那一次,我很难过
       一次包馄饨
       一次羽毛球比赛
       那条成长的路上,有你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