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正在吃早饭,妈妈对我说:“月月,家里没菜了,帮妈买菜吧。”我爽快地答应了。
   妈妈从口袋里摸出20元钱和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要买的东西:西红柿、空心菜、花菜。我提着篮子,拿起钱和纸条,高兴地走了。
   我拎着菜篮一摇一晃,一路走一路看风景。来到菜场,我抽出纸条想看看要买什么——啊,纸条不见了!我急忙原路返回,但没有找到,只好回家再讨一张。
   我这次不敢得意忘形了。来到菜场,菜场人山人海,可真热闹啊!我不由自主地随着人群向前走。只见摊位上摆满了各种蔬菜:有水灵灵的黄瓜、又长又嫩的豇豆、穿紫衣的茄子、又大又红的西红柿、胖乎乎的青椒,还有绿油油的韭菜……真叫人目不暇接。
   我左看看,右瞧瞧,找到了一个西红柿摊子。一个个西红柿像小灯笼,火红火红的,我觉得个个都好,该怎么选呢?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挑又大又红的啦,反正都漂亮!我选了几个塞进袋子里,叫老板称了,付了钱。
   “卖空心菜了,新鲜的空心菜!”听到叫卖声,我赶紧循声望去,只见一个乡下老人提着满篮子青绿的空心菜在卖,我一看,嗬!绿油油的,我毫不犹豫地买下了。
   接着我找一个漂亮的阿姨又买了一颗花菜,便打道回府了。
   我买完菜,回到家里,妈妈把我买的菜检查了一遍,说:“笨蛋,空心菜掐都掐不动!西红柿外表太红太艳,一看都打了催熟剂,里面保准青的。”切开一看,果真如此。
   啊,我明白了,有些事看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古人说得好:莫看江面平如镜,要看水底万丈深。要不是这次买菜,我哪里知道买菜还有学问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2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喂鸽子作文800字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夸夸自己作文250字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作文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买菜的作文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描写蔬菜的作文
    买菜日记
    帮妈妈买菜作文300字
    买菜的学问作文
    关于做菜的作文
    蔬菜的诉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