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蔬菜的诉说


蔬菜的诉说

咳咳咳, 大家好。 我是 蔬菜家族的长。前几年,我们蔬菜很受人们的欢迎,我们也很 高兴,真诚的服务着人类。近几年来,我们渐渐被淘汰。取而代之[注: 指夺取别人的地位而由自己代替。现也指以某一事物代替另一事物。]的是高蛋白,高热量的鸡鸭鱼肉。看到这现象,我们很痛心,也很自责,我们为人类的健康感到很担忧,若是这样下去,人类的健康定会出问题,我们也很自责,是不是我们服务的不够周到呢,回想过去,我们服务的那么周到,可人们为啥不喜欢我们呢。

在此 ,我想告诉人们;鸡鸭鱼肉虽然好,但也应该合理摄取,否责对身体不好。大城市里,很多胖墩儿,还不是因为不合理饮食所造成的。那样对身体来说可谓是有百害而无一益。蔬菜便可以调节这一现象。所所以请大家看看被遗忘在角落里的蔬菜吧,为了自己的健康,让我们重新出现在餐桌上吧,让我们继续为你们服务吧,助人为乐[注: 帮助人就是快乐。]嘛。良药苦口[注: 好药往往味苦难吃。比喻衷心的劝告,尖锐的批评,听起来觉得不舒服,但对改正缺点错误很有好处。]利于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孝行天下读后感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400字
       汶川载大爱中华扬美德读后感
       笑猫日记保姆狗的阴谋读后感
       黯然神伤
       小童心看大生活
       是爱还是喜欢
       记一次拔河比赛300字
       诚实守信的我
       在败落之际才开的花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蔬菜开会
    关于做菜的作文
    蔬菜
    有趣的蔬菜王国
    春雨的诉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