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我们坐在返回西安的火车上,大家都觉得很无聊,我便提了个建议,玩大冒险游戏,大家一致表示同意。
   游戏规则是:大家猜拳,谁输了,大家就让输了的人去做一些事情。
   第一轮一个八岁的小男孩输了,我们让他到每节车厢收集垃圾。只见他拎着塑料袋,看见一个大哥哥,便说:“哥哥,我收垃圾”。那个哥哥便把垃圾全给了他,他回头得意的向我们挥了挥手。
   第二轮,另一个男孩输了,我们便拿卫生纸给他做了一头假发,再给他戴上一个发卡,并让他自己想一句关于洗发水的广告词。只见他猫步走到车厢中间,“大方”地一甩假发:“潘婷洗发水,我的秀发之选。”我们哄堂大笑。
   第三轮,一个女孩输了,我们让她一手拿铁盘子,一手拿一把梳子,用梳子敲铁盘子,然后再说一些讨钱的话。只见她敲第一下:“在家靠父母”,敲第二下:“出外靠朋友”,敲第三下:“有钱的捧个钱场”,敲第四下:“没钱的捧个人场”……看着她那故作认真的样子,我们已经笑作一团。
   有趣的游戏早已打破了火车上无聊的气氛,给整个车厢带来了快乐。

篇二:有趣的游戏作文
   体育课时,老师组织我们玩了一次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喜羊羊与灰太狼”游戏规则是:有剪刀石头布的方法,输的人当灰大狼,这时,小羊们就要问:“灰太狼啊,你要什么颜色?”假如灰太狼说;“红色。”你就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摸有红色的物体,否则被淘汰。
   我们听了游戏规则之后,觉得很有意思,就开始玩了起来。嘎嘎是灰太狼,其他的人就是小羊喽!我们开始问了起来:“灰太狼啊,你要什么颜色?”嘎嘎说:“绿色。”正好,我今天穿了绿色的衣服,所有同学都向我涌来,我差点都被挤摔倒了。美美因为挤不过他们,所以被淘汰了。我们又问:“灰太狼啊,你要什么颜色?”嘎嘎想了想:说:“棕色。”我们望了望,我们的衣服啊,鞋子啊,都没有棕色。这时,胡天叫道:“不远处的大树!”听了之后,我们像一窝蜂似的向大树跑去,“飞毛腿”缓缓第一个跑到大树旁边,他赢了。到我们跑到大树旁边时,时间已经到了。
   就这样,一次有趣的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0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抓鱼作文
       吃火锅作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我是小当家作文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恐怖的夜晚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抓鱼作文
     吃火锅作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有趣的电脑课作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