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四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那里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会去那,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椒。最引起我主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四色小辣椒。四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在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当时正是秋天的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走到这个菜园时,看见里面的小辣椒,紫紫的,看起来很好吃。心想:着么紫的小辣椒难道还会辣吗?肯定能好吃,心中便有了一种想法,摘一个尝一尝,反正也没人知道。
   我见四周没人,便跑了过去。用手一拽,边摘了下来。我想得了一件宝贝似的,向家跑去。到了家,见没人,才放了心。然后,把用水洗过的辣椒放进嘴里嚼,不嚼不要紧,一嚼可坏了。顿时,舌头、喉喽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我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点,没想到这四色小辣椒比别的辣椒辣上十倍。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这个假期里,大家一定都有一个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吧!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今年的德国世界杯,意大利居然赢了。
   在这次决赛中,开场还不到3分钟,亨利就被意大利的一名球员撞倒了,从而导致了亨利不能在次上场,而那个撞倒亨利的意大利球员只是得到了一张黄牌。就这样,法国缺乏了一名点球好手。
   在第7分钟,一个意大利球员在禁区内犯规,给了法国球员一个点球的机会。于是,齐达内一脚把球踢向了球门,球被门柱崩进了进区,让法国人得到1分。这时,意大利球员:马特拉齐来到齐达内身边,根齐达内说了些什么,然后齐达内走到马特拉齐的前面,一转身就用头把他的胸部撞了一下,一下子就把马特拉齐给撞倒了。因为这件事,齐达内当场红牌罚下,一代足球天才就这样谢幕了。
   在第17分钟,一个意大利球员一个脚球,直接向马特拉齐飞去,然后马特拉齐向球门一顶,守门员没接着,球撞在了网上,进了!意大利人欢呼不已,意大利球员欢呼不已。
   120分钟过去了,比分还是1:1。因为比分持平,不得不举行点球大战。
   第一个球,双方都踢进了。第二个球,结果跟第一个球一样。第三个球,意大利把球踢进了,但法国没把球踢进,他们的球撞在了门柱上,没有崩进进区,3:2,这让法国人丢了一球。第四个球,法国人还是没有踢进,而意大利人还是踢进了。最后一粒球,法国人终于把球给踢进了,至少挽回了一些面子,意大利,还是踢进了。
   最后,意大利捧得了大力神杯。虽然齐达内在决赛中被红牌罚下,但他还是夺得了金球奖。我看到了这些,不禁想到了中国队,中国队会在哪一年捧得大力神杯呢?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一个叫奥林匹克村的地方,住着五个小福娃,他们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
   一天晚上,等小福娃全部都睡了,欢欢老爸对他老妈说:“孩子们妈,星期六是小欢欢的生日,咱们一家人到欢乐园去玩,再到中心广场毕盛克去吃披萨,好吗?”“goodidea,好主意。”他老妈说。
   转眼到了星期六,福娃老爸和福娃老妈带着他们来到欢乐园。他们立刻拉着老爸和老妈来到摩天轮前,然后坐上一个能坐八人的座位上。爱观察的迎迎在高空上看见远方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9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的劳动最光荣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一路有爱在身旁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作文
       怀念那个夏天作文
       描写月圆的作文
       定位人生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种花记
     告别母校的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母亲节作文3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