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登长城作文400字

盼呀盼,终于盼到了北京夏令营开营的时间。
   我们乘汽车到西安,然后坐火车到北京,虽然一路颠簸,但是大家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在大家的欢笑声中一星期的夏令营生活开始了。
   这个星期我们去了天安门、故宫、天坛、北戴河、军事博物馆……最令我难忘的是登长城。
   早饭过后,我们便向长城出发了。汽车行驶在宽阔的公路上,我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看!长城!”一声大喊惊醒了沉睡的同学。大家都直起身子,趴在车窗上观看。远远望去,长城像一条巨龙盘在崇山峻岭之中。
   登长城时已经快中午了,太阳公公高高地挂在头顶,热得我们满头大汗,可是也阻挡不了大家登长城的决心。我把小背包斜挎在肩上,迈开步子向上爬去。一个小时后,累得我腰酸背痛才爬到第一个烽火台。长城的台阶高低不一、宽窄不同,我一手扶着栏杆,一手撑着膝盖,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可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咕咕直叫,它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我用手背抹掉汗珠,停下来休息。转身朝下一看,只见下面登长城的人多如繁星,小如甲壳虫。远处的山高低不平连绵起伏,像绿色的屏障。向上看去,长城好像没有尽头一样。我实在走不动了,最后只好放弃。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大学,再去北京登长城,爬上它的顶端,体会长城的美丽壮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7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煮鸡蛋作文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诚实的魅力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削苹果作文
     登长城作文400字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多味的美术课作文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丽江古城作文400字
    游崇武古城作文
    游宋城作文300字
    登长城的作文
    游八达岭长城作文
    横店影视城作文
    凤凰古城作文
    长城the great wall
    爬长城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