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跟踪”大行动

  

  在今天晚上的时候,那天空说群星闪烁,一轮银盘似的月亮挂在了空中。爷爷带我和弟弟到文化广场去散步。
  一会儿之后,爷爷带我们到池塘边后就对我们两兄弟说:“我要再去走几圈,你们俩在这等一下,千万别乱走。”我听了,不由得心生一计:我何不借这次机会,体验一下跟踪的感觉呢?
  于是,我连忙答应了爷爷。待爷爷走后,我把“阴谋”告诉了弟弟,弟弟听了连声叫好,为了不让爷爷发现,我决定然弟弟在原地等候。
  在行动开始之后,我蹑手蹑脚的跟在爷爷身后,生怕暴露了自己的身份。这时,以为溜旱冰的大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冲来。我连忙一闪,只见那位大哥哥与我擦身而过。这时,我的声响惊动了爷爷,爷爷刚要转过身来,我急忙躲到旁边的大树后面。“呼——”幸亏没有暴露。我又跟踪了一会儿,爷爷忽然转过身来倒着走,不妙,不妙,三十六计走为上。我刚想溜走,爷爷已经转过神来,看来不能跑了。于是我朝另一个方向走去。太好了!爷爷还没发现!
  到了池塘后,爷爷发现我没在池塘边,正着急得四处张望之时,我说:“哈哈!爷爷!你被我跟踪了!”过了一会儿,爷爷才恍然大悟。
  哈哈!我们这一次的“跟踪行动”圆满成功!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7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看排球比赛
       一次游“雕塑公园”
       我第一次下厨
       我学会了游泳
       吹乒乓球大赛
       快乐,无处不在
       奇形怪状的泡泡
       小狗卢卡
       第一次吹竖迪
       苍耳大战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