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坐上高铁

  

   第一次坐上高铁

      我相信大家都在电视上、报纸上、网络上,或是书籍上看见过高铁吧?呵呵,那我就不只是看见,还亲身感受过那高铁的速度与舒服感!现在,我就带你去那里感受感受吧!我坐的车是从长沙南出发开往岳阳东!

       一进“长沙南”站,我就有一种骄傲而自豪的感觉!接着,爸爸和妈妈就买车票,这个车票可就和普通火车票的不一样啦!普通的车票买完后,要等几个小时。而高铁的车票买完后,直接进站上车!好得不得了呢!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检票的地方,爸爸对我说:“这个检票,不是人工检票,而是电脑机器检票。你把车票放进“进票口”,车票就自动从“出票口"出来!拿完车票后,那个门就自动打开!”我照着爸爸所说的去做,哇!门真的打开了!

       我看见了高铁,豪华而舒适的高铁!当然,我不会错过这好机会!我给高铁还照了相呢!look!

好气派哦

       一上车,一股凉气向我扑来!我跑向了3号车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8:31开车,到时间啦!出发咯!坐在位子上,很平稳,很舒适!速度也由起步增加到100km/h,再加速到300km/h啦!哇,到了335km/h!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的目的地——岳阳,到啦!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姨妈家了! 在去姨妈家的路上,我想:高铁的速度可真快啊!我相信祖国将来能比现在还繁荣,还发达!耶!happy!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包饺子
       谜语
       国庆阅兵观后感
       【看灯会】
       【放风筝真好】
       缝书包
       那个充满爱的澡堂
       最美丽的梦想
       我战胜了困难
       第一次卖报纸作文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