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猫,有的人喜欢机警的小狗,还有的人喜欢金灿灿的小鸡……可是,我最喜欢的是肥头大耳的小猪。
   小猪的样子可爱极了!它的脑袋又大又圆,一双小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一个大鼻子总是向上翘着,露出了两个圆溜溜的大鼻孔,像是通风孔。一张大嘴巴张得像一个大皮球那么大,两只大耳朵活像两把扇子一样向下垂。一个大肥肚子弹性十足,像里面装了许多大弹簧。走起路来,摇头晃脑,屁股呢?一扭一扭的。尾巴呢?一甩一甩的,可爱极了!
   一提起猪,可能很多人脑子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就是猪不就是那喜欢吃,又喜欢睡的“懒虫”吗?的确,小猪十分好吃懒做。一次,我提了一桶热乎乎的猪饲料,把它放在猪圈里。过了一会儿,一只肥头大耳的小猪拖着带满泥的身子来到饲料旁。只见它先用鼻子拱一拱,碰了碰饲料,闻了闻,舔了舔,才用嘴大口大口地吃。吃的时候,不仅不时发出哼哼声,嘴巴还老是闲不住,总是一拱一拱,把汤汁和食物拱得满地都是。吃完后的小猪十分懒,有的望着饲料发呆,有的在泥地里打滚,还有的在呼呼大睡。
   猪喜欢在泥地里打滚,每天都躺在泥地里。难怪呀!它们的身上老是有一堆干了的臭泥巴。对了,猪的身上还总有一股臭味,这一点可是小时候掉进猪圈里才发现的。那时候,当妈妈从猪圈把我“救”出来时,她忍不住捂住鼻子,嘴里不停地说:“好臭呀!”
   小猪虽然贪吃贪睡,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的出现给我的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评语:
   观察细致、想象丰富,写出了自己的内心想法!遗憾的是结尾提到猪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乐趣,文中却没有体现出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5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闪电作文
       写夜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雪作文
     
     麻雀
     描写小鸟的作文
     猫的天堂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描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描写桃子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关于小猪的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