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猫的天堂作文

那是一个冬天,我卧在主人的怀里,外面正下着雪。我的主人很宠爱我,三餐都有好东西吃。
   可是,就在这别人认为很幸福的环境中,我却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打开窗户爬出去。火炉前的温暖对我来说已经乏味,美味的三餐也使我腻烦。我感到无聊。
   就是那一天,我趁主人不在家,打开窗户跳了出去,去过我向往的生活。我终于知道炉火前是多么温暖。稀疏的小雪落在我身上,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这时,我背后走来一只猫,他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对我格外友善,带着我在街上溜达。
   走了许久,我感到饥肠辘辘,我问他有没有什么东西吃,他带我把爬上屋顶寻找。不久,我就看到阁楼里有一块鲜美的排骨,我忍不住流下口水。“它一定是我的了!”我天真地想。我跳上桌子,咬着那块排骨,到手了。这时,做饭的女工拿起扫帚狠狠地在我背上打了一棍,我丢下肉,赶快逃命。
   我们继续在街上溜达,他说等晚上可以到垃圾堆里找东西吃。天渐渐黑了,我一天没吃东西,头晕得不行,四肢乏力。
   他把我带到垃圾堆旁,那里散发出阵阵臭味,地上满是油污,油腻腻的,我的爪子在石板上打滑。再看他,用那娴熟的手法在垃圾堆里翻找,那里只有一些没了肉的骨头。雪越下越大。
   “我想念火炉前的温暖和丰盛的晚餐了”我说。
   “不!”他粗暴的打断我的话,“我们是自由的猫,在舒适环境下的你们只会以牢房的代价来换取温暖,你们缺少的是自由!”他生气的离开了,他走上房顶。月光下,他的影子在慢慢移动,越走越远。
   我想回家,我受不了这里的饥饿。
   打开门的是我的主人,她一把把我搂到怀中,把我带到壁炉前,盘子里是鲜美的肉。我伸伸懒腰,躲到被子里。在梦里,我回到了属于我的天堂,猫的天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5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狐狸与白兔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麻雀
     描写小鸟的作文
     猫的天堂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天堂松鼠的来信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天空作文400字
    青鸟的天空作文
    遥远的天空作文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