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宠物狗,它的名字叫豆豆。有一天,老师问我:“明明,你最喜欢什么小动物?”我说:“喜欢豆豆!”老师莫名其妙在说:“豆豆不是地里长的粮食吗?它怎么变成了动物?”我嘿嘿在笑了,笑得很开心。
   我认真地对老师说:“老师,我喜欢的豆豆就是一只小宠物狗,它是我妈妈养的,很可爱的!如果你不相信,放学后,我带你到我们家看看,好不好?”老师这才明白了我的意思,她拍了拍我的肩膀,笑呵呵地走了。
   我喜欢豆豆,不只是为了回答老师的问题,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豆豆,因为豆豆很可爱。豆豆长了一身白色的长毛毛,白得像雪一样,就爱吃好吃的东西。只要爸爸妈妈吃东西,豆豆就会不停地叫唤,因为它也想吃,而且还要吃好大家正吃的东西,要是大家不吃,豆豆也不吃了,太聪明了。
   豆豆不但聪明,而且还会保护人。有一个星期天,我手里拿着零食正吃着,外面有一条大狼狗突然跑了进来,吓得我哇哇大叫。正在这里,小豆豆勇敢地跑了出来,它一点都不怕大狼狗,大狼狗终于被豆豆赶跑了,我那天非常感激豆豆。
   从此以后,为了表达我对豆豆的感激之情,天天都将自己吃的东西分给豆豆一半,不管妈妈怎么说我,我都会与豆豆分享。

点评:
   这篇文章由老师的一条提问引出作者喜欢的小动物——豆豆。通过描述豆豆的可爱之处,表达了作者对小动物的热爱与关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2/1820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珍藏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介绍我自己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蚂蚁的启示作文
     小小的蚂蚁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小仓鼠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我的小学老师
    我和孙一非的小品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