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动物学校里有许多动物,如:大象、熊、猫、马、羊、牛、猴子……,在这些动物中,生活着两个“机灵鬼”。想知道它们是谁吗?那就和我去看看吧!
    第一“机灵鬼”是小猴跳跳。他竟然敢向“跑步大王”骏马飞飞挑战跑步。但是,他提了两个要求:一是终点由他来定;二是得让他自己跑十米,骏马飞飞才能跑。骏马飞飞爽快地答应了。飞飞想:他居然敢向我挑战,真是自不量力,我一定要让他输得心服口服。比赛就要开始了,他俩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啦啦队也不停地呐喊助威。比赛开始了,跳跳使出了他的绝技“微波凌步”,跑了十米后,骏马飞飞像离弦之箭一样赶了上去,眼看就要追上小猴跳跳了,小猴跳跳忽然大笑起来,说:“我第一!我终于战胜‘跑步大王’了!”  “ 什么?”骏马飞飞差点气晕过去。
    第二“机灵鬼”是小猫丽丽。他向大象壮壮挑战举重。大家都认为她太笨了,居然没向大象壮壮提条件。
    第二天,比赛如期举行。大象壮壮轻而易举地举起了八吨的重量,大家都为他喝彩。小猫丽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举起了三千克的重量。不料小猫丽丽却说:“我得体重是一千克,我举起的重量是我体重的三倍。而壮壮举起的重量只是他体重的两倍。壮壮,你说谁赢了?”“你赢了。”壮壮无奈地说。
    瞧,这就是动物学校的“机灵鬼”,他们是不是名副其实呢?
描写动物的作文300字
  在一所动物学校,机灵的小鸟、狡猾的狐狸、调皮的小花狗,还有可爱的小灰猫等小动物都在这里上学,在这所美丽的学校里,是又聪明又威严的老虎先生当校长。
  刚开学的时候,小鸟、狐狸、小花狗和小灰猫都经常一起去上学。
  一天早上,小狐狸来到小灰猫的楼下,叫小灰猫一起去上学,小灰猫急急忙忙吃完早饭,脸也忘记洗,就和小狐狸一起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到了学校,老虎校长在门口迎接同学,这时,小狐狸急忙地跑到老虎校长面前说:“校长、校长,小灰猫不讲卫生,不洗脸就来上学了。”小灰猫听了,觉得难受极了。从那以后,小灰猫再也不敢跟小狐狸一起上学了。 =
  过了几天,在一次游戏课上,小鸟和小狐狸为了争一串樱桃吃而吵起架来,小狐狸见了,急忙跑到校长办公室里报告老虎校长,后来,小花狗和小鸟受到了批评,从那以后,小花狗和小鸟总躲开小狐狸。
  小狐狸觉得越来越来孤独,但他总想不明白为什么,只好跑去问森林里最有智慧的大象伯伯,大象伯伯笑着说:“孩子,每个人都有不对的地方,应该帮助他们改正,而不是只告诉校长。”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只要住在动物王国里的居民们都知道,动物王国中有一个出了名的——北斗小学。这个学校听名字就知道这所学校的教学质量,因为,每个村民都知道,天上有七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叫北斗七星,而北斗小学起这个名字是因为,北斗小学这所学校是一颗闪耀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猫作文
       描写天鹅的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小鸽子作文
       描写老黄牛的作文
       描写野鸡的作文
       描写鹦鹉的作文
       关于小麻雀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描写灯笼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