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阳澄湖大闸蟹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爸爸带来了一位贵客——阳澄湖大闸蟹。“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要好好接待它。
    它的头上长着一对大螯,像钳子一样能开合。当它张开时,我看见三、四颗尖尖的东西,就像我们的牙齿一样,我想它是用来取食和自卫的吧。“钳子”下面长满了棕色的绒毛,软绵绵的,摸起来真舒服。它身上有个硬硬的壳和八只细长的脚,这样就凑成了贵客——大闸蟹。
    我从网兜里“请出” 大闸蟹,它没有往前走,却偏偏急着横着跑,嘴里还吐着泡泡,好像在说:“你看,我们大闸蟹都是横着走的,是不是有点横行霸道呀!”我看着它举着大螯,向我横着爬来,好害怕啊!我惊慌失措。一旁的爸爸看见了,连忙用绳子把大闸蟹的大螯绑了起来,捆在椅子上。我真是捏了一把冷汗。这样它不会走远,也不会来追我了。
    接着,我便放松地和它玩起游戏来。我轻轻地敲大闸蟹那硬硬的壳。我想:大闸蟹的反应一定很迟钝。结果,大闸蟹竟出乎我意料,连忙举起大螯,向我示威,好像在对我说:“朋友,我们来搏斗吧!”我一点儿也不害怕,继续敲着。大闸蟹非常机灵,翻了个身,露出了白白的小肚皮。它一定在想“这下我赢了吧!”我不服气,挠它的小肚皮,这下可好了,它全身动起来,就好像我点了它的笑穴,使它哈哈大笑起来。最后,我友好地帮它翻了个身。
    我的贵客很有意思吧!我很喜欢它!
阳澄湖大闸蟹作文600字
  今天上午,吃完了饭。正想去外面透透气。
  一出门,不惊感叹到:“真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呀!正是洗“阳光浴”的最佳时机。
  说着,我就向池塘奔去。突然,有人在背后叫住了我。
  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飞天蜈蚣”一尹红啊。
  “什么事啊?”我说。
  “我问你一个问题,不知你知不知道?尹红说。
  “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么事不知道,说吧,什么事。”我高傲地说。
  “怎么抓大闸蟹?”尹红看着我挠挠头说。
  “这,我……’’“我不知道!”说了,我就脸红着跑到了尹术他家。
  我气呼呼地说:“尹术。尹生你们去把何坤叫来,我们去抓大闸蟹。”
  我话音刚落,他们就去把何坤叫来了,并且还拿来了三个小红桶,我来到池塘,放下桶,掰开一个石头一看。
  里面有一只“巨大”的“大将军”挥舞着俩把钳子,八只脚不停地翻动着。好像在向我示威呢!
  我大喊到:“你们快下来!这里有一只披着铠甲的‘大将军’!”
  他们听到了我喜跃地喊叫声,就知道有蟹上钩了。于是,慌忙地跑下来了。
  等他们跑下来,&ld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猫的作文400字
       写狗的作文300字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关于流浪狗的作文400字
       小麻雀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