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

  从小到大,我的心中始终有一个梦——蝴蝶梦,之所以有这个梦,不为别的,只因我爱蝴蝶。
  记得,我第一次遇见蝴蝶,年仅三岁。那时的我,眺望远方,看见一只蝴蝶。它煽动者美丽的大翅膀,在空中自由翱翔,有时在花朵吮吸花蜜,有时在树叶上休息……那种悠闲的心态,那美丽的外表,把我深深吸引住了。从此,我爱上了蝴蝶。
  作为一名花季少女,心中难免会有一些关于美的概念。而蝴蝶就恰恰符合我的要求,它的外表,虽然算不上艳丽,但也绝非普通的资色,这种淡雅而不平凡,高贵而不艳丽的美,正是我这个花季少女所梦寐以求的。它飞舞在花园中,时隐时现,自由自在,这种境界,难道不是人类所梦寐以求的么?因此,我爱蝴蝶。
  蝴蝶的出生充满艰苦,蝴蝶妈妈把卵产下后,就要离开了。试想一下,在寒风凛冽的冬天,一直用挂在树上,任雪花散落,无动于衷,不加一声苦,因为,它们心中,一直有一个希望——美好的春天中户降临,它们等待着……终于,一束温暖的阳光射了进来。春天来了,小蝴蝶经过了寒冬的磨练,已经长成了,接下来,它们迎来了出生前的最后一个关卡—破蛹而出。它们坚持着,努力着,终于,他们摆脱了蛹的束缚,爬到树上,一跃而起,开始了自己新的旅程。因蝴蝶有这艰难的历程,所以我爱蝴蝶。
  我爱蝴蝶,爱每一只蝴蝶。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变成一只美丽、悠闲、具有坚强毅力的蝴蝶。
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400字
  今天,我躺在草地上,我闭上眼睛,仿佛自己已变成了一只百灵,随着蝴蝶使者的邀请,我答应去参观蝴蝶的村落。
  我即刻出发,乘着毛毛虫列车,来到了蝴蝶村落。哇!这里真是美丽:茂盛的森林,清凉的山泉,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我还闻到了夹杂着花蜜的空气,嗯,真清新啊!一路上,我也遇到许多蝴蝶,它们热情地跟我打着招呼,我也想多和它们一起说说话,可惜我不懂它们的语言。
  我看得出蝴蝶的村落哪是街道,哪是小巷。大街小巷里,许多蝴蝶商户在卖着它们这儿独有的特产——一种用花蜜和花瓣制作成的小点心,十分健康哦!突然,、有位蝴蝶绅士不小心把一位商户摊子上的玻璃瓶摔破了,地上全是碎片。那位老板不但没让赔钱,反而还很关心地问玻璃有没有划破衣服(我是从随行的翻译口中所知道的)。你看哪,这是多么和谐的村民生活啊!
  我的目光被一家餐厅所吸引。我一走进去,便有两位身着艳丽服装的迎宾小姐来迎接我。我这才仔仔细细地打量这家餐厅起来,发现这里的气氛古色古香,装修十分典雅。空气中竟然夹杂着桂花的清香,我决定今晚的晚餐就在这里吃了。
  晚上,因为我去的时候刚好是蝴蝶村落一年一度的舞蹈比赛,它们要从中选出一名蝴蝶仙子做形象代言人。所以我有幸欣赏到了这美丽的舞蹈。看哪!一号选手已变身成一名花仙子,那是多么有气质啊!它一边扇动着它那美丽的翅膀,一边用足尖跳出优美的舞蹈,夺得评委的肯定,台下也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接着,什么华尔兹,伦巴,恰恰,探戈等等……蝴蝶选手们都为我们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最后,代言人被一号选手夺得。
  我还看见了许多许多……
  我恍恍惚惚地漫游了一天,看到了许多平常看不到的。
  我愿意带着你一起去拜访蝴蝶的村落,你说好吗?
关于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兔作文
       放生动物作文500字
       蚂蚁搬食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
       关于描写麻雀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
       描写萤火虫的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青蛙作文
       描写八哥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