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麻雀的作文

  在姥姥的家里,见得最多的鸟就是麻雀,房顶,地上,树上,甚至连屋子里都有麻雀的身影。
  麻雀喜欢停在电线杆子上,一双红色的小爪子紧紧地抓住电线杆。它的颜色不是太好看,从头上到尾部的羽毛全是淡黑色,腹部的毛像淡灰色的衬衫。它小巧玲,在一双明亮的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小又尖的嘴,总是在树梢上不断传来它们欢快的叫声。
  麻雀的声音清脆,喜欢把鸟巢搭在姥姥家的屋檐下,虽然它们的样子不是那么好看,但是它们是捕捉害虫的好帮手,农民伯伯特别喜欢它们。
  我爱样子丑而勤劳的麻雀。

关于描写麻雀的作文300字
  早上,一阵鸟叫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了,我还以为是别人家的小鸟在叫,所以我根本就不在意。可是,爸爸说那是他从楼下抓来的小麻雀,可我不信,想要去阳台上看个究竟。
  我快速地朝阳台跑去,打开门一看,原来真的是一只小麻雀,它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脑袋,两只明亮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圆圆的鼻子,好像一颗花生米粘在脸上。下面还长着一张尖尖的嘴,跟啄木鸟的嘴巴很相似。它的毛是褐色的,非常漂亮!
  它“唧唧唧”地叫着,好像在倾诉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想:等我观察好,一定把它放回大自然。过了一会儿,它好像有点饿了,我就把米浸在水里,然后把它放进盘子里,又拿来了一些面包渣,再给它放进鸟笼里,我和妈妈就躲在窗帘后面,静静地等待着。一分钟,二分钟……我们看到它先查看了四周,确定没有动静,然后便一口一口地吃了起来。
  等到它吃完后,我又给它喝了几口水。然后,便依依不舍地把它放回了大自然。
  啊,多么可爱的小麻雀呀!

关于描写麻雀的作文100字
  一天上学,小明带来了一只小麻雀。上课了,小明把它放在笼子里。一下课,小明便观察了起来,头上的羽毛像土黄色的头巾,背上的羽毛像彩色的衬衫,真美丽!小红看见小明捉了一只麻雀,小红急忙把它放走。小明看见了说:“这是我辛辛苦苦捉来的。”小红说:“麻雀是大自然的,不能捉,要保护鸟类。”小明听了小红的话,再也不捉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
       描写萤火虫的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青蛙作文
       描写八哥的作文
       关于刺猬的作文
       热带鱼的作文
       蟋蟀还乡作文500字
       写小乌龟的作文
       关于北极熊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