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乒乓乐趣

  
  乒乓乐趣
  最近,班上的同学有的打起了乒乓球,我也不甘示弱,在体育课上和他们一决高下。
  我们迅速跑到了乒乓球台前,决定进行擂台赛。我先和汪泽洋进行了一局比赛。他先发球,我把球搓了过去,他加大力度,回了个边球,由于速度太快,我没有接住,他先得一分。
  第二个球,他打到了我的反手位,我加大了力量,打到了他的近身位,他急忙后退,把球打了回来,我趁机拉了个弧圈球,让他没能接住球,我得了一分。
  然后我发球,我利用自己发擦边球的习惯,两个发球都擦着台边落地了,打得他措手不及。不过,他最后拼命追赶,加快了球的速度,让我无法应对。
  最终,我们打到了10:9的比分,这次他发球,我只要把握机会,来一个弧圈球,就能取得胜利,他这次竟然把球打到了我的反手位,我可从没练过反手拉弧圈,决定冒险试一试。我用尽全力,让球转了起来,打了出去,球擦着边出了界,我赢得了一局。
  之后,我和陈浚哲进行了第二局的比赛。这次我先发球,连发了两个擦边,以2比0领先。可是,他擅长发高球,我拼命想把球接住,可还是出了界;我们激烈地比着,最终,他以12比10取得了胜利。
  最后,我们还进行了双打比赛;由于我不太了解双打的规则,有时会犯规;加上两人的配合还不是很好,经常有球都想去接,结果球拍碰到了一起;有时又太“谦让”,有的球竟然没人接。看来,默契程度还有待提高。
  打乒乓球,有着无限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星期天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白发
       家长会之后
       爱,能走得多远
       小学,我最留恋……
       感恩父母和老师
       珍惜爱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玩是一种快乐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我的乒乓球比赛作文
    有趣的乒乓球赛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打乒乓球真有趣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700字
    吹乒乓球作文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打乒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