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我的三(1)班由54位小朋友组成,在刘老师的带领下,三(1)班显得团结、奋进。
   跨进教室,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的书香气息,每天清晨,朗朗的读书声不绝于耳,十分美妙。课堂里,同学们认真听讲、专心笔记、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课外,同学们显出了天真、活泼的一面,每当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就三五成群地涌向操场,有的跳橡皮筋、有的积极练跳绳,准备迎接十二月的跳绳比赛。
   我的班级是个友爱的集体,每当同学有题目做不来时,我们会主动地去帮助他,当同学们需要文具时,我们会及时给他送上,每当有同学生病时,我们会及时地去安慰她。
   我的班级还是个人才荟萃的集体,我们班的知名人士算一算,还真不少呢,他们特长各不相同,让我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我们班的“书法大王”要数毛一航了,他的字常常让姜老师赞不绝口,每次作业本上都能拿到13颗星,让同学们羡慕不已。
   画画冠军当然要数周李玥了,他的画既有创意又漂亮,常常被老师拿出来展示呢!
   看!坐在最前一排的那个秀气男生是“小作家”刘若宁,他博古通今,下笔如神,写得文章想像丰富,文采优美。
   陈凯是体育健将,他呀!跑步速度超快,为我们班运动会取得的辉煌战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这就是我们的三(1)班,一个团结奋进、互助友爱、名人荟萃的三(1)班,欢迎你们有空到我们班里来参观哦!

必读:写好作文口诀法宝

观察事物用“五觉”,观察方法容易学。眼看耳听心要想,触觉嗅觉和味觉。

观察事件要连贯,生活细节细体验;观察人物抓特点,神态动作和语言;

典型特征细心看,突出特点要记全。观察景物要联想,静态动态细端详;

形状颜色和气味,联系生活多想象。定点观察按空间,时间变化分阶段;

动点观察写游记,地点变化要牢记;抓住特点和重点,景物特征记心间;

观察动物很容易,外形习性牢牢记。观察植物方法多,生长过程分四季;

静态动态要联想,联系生活举事例。观察建筑按远近,空间方位有条理;

外形结构与作用,分类观察均须记。观察物品很特殊,形状结构和用途;

对照特点多联想,联系生活多想象。眼中有情笔生趣,拟人观察很容易;

万事万物皆有情,联想想象观具体。观察不怕根基浅,窍门就是天天练;

恒心架起通天路,勤奋攀登智慧山。观察积累素材丰,“五觉”体验妙无穷;

学会观察写文章,妙笔生花笔生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2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科普展作文
       洗碗闹出大笑话作文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砍价记作文
       我们的操场作文
       家乡的小池塘作文
       学会了炒鸡蛋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炒菜的学问作文
       打苍蝇作文
     
     搬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男生们作文
     永远的微笑作文
     我爱四季的湘湖作文
     种菜作文
     洗衣服作文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参观科普展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我的亲人外婆作文250字
    我的成长故事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我的理想(冰心作文大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