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花儿有自己的愿望,就是郁郁苍苍、百开不败。树苗也有自己的愿望,就是马上长成苍天大树。草儿也有自己的愿望,就是变得自强,强大。我也有自己的愿望,是什么呢?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我有两大愿望,第一大愿望就是想当教育局jú长,那时候,我就会取消家庭作业,让未来的学生,享受假期的愉快,童年的乐趣。我还会取消每周和每月的考试,学习压力不能太多,不然会让更多学生对学习产生厌倦。要给学生减轻压力,我相信,最后的期末考试,会取地很好的效果。每月,我都会把未来的学生带出去爬山涉水,进行野餐,要让未来的学生喜欢学校这个大集体。这就是我的第一大愿望,很多老师肯定说我满口胡言,那不仿试试。
   我的第二大愿望就是,让世界没有抽烟这个词,把所有的香烟都集中起来,举行一次像虎门消烟一样的重大戒烟活动,把香烟彻底销毁,当然,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会从我做起,我会在全世界各地召开演讲会,吸烟给人体健康带来的伤害。这就是我的第二大愿望。
   光说有什么用,要赶快行动起来呀!我相信我的两大愿望一定能实现的。你有没有愿望?有的话,说来听听。

篇二: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会有一些美好的愿望,我的心中梦寐以求的愿望便是养一只可爱的小白狗。
   因为,有一次在伊通河边我看到了一只小白狗,它毛茸茸的,全身雪白雪白的,样子非常可爱。它还穿着四个红色的小袜子。它非常非常的小,小得还不会上台阶!阿姨反复教它上台阶,它还是不会上,我想:可能是因为小白狗太小,还没有劲儿。那个阿姨把水倒在手上,让小狗喝水,那位阿姨便是小白狗的主人。
   后来,我们要回家了,没有办法,我只好和小白狗恋恋不舍地告别了。至今,那只小白狗还经常闪现在我的面前,它是那么可爱,那么温顺。
   我一定要养一只那样的小白狗,给它做四个袜子、一件衣服和一个房子。我还要给它剪毛、洗澡。我每天都要和它一起出去玩耍,我要和它成为最好的朋友。我肯定不会拿绳子牵着它走,我要让它自由自在的生活。我真喜欢那只小白狗啊!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买一只那样的小白狗。

篇二: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愿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愿望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照亮你一生的路途。”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生病了,因为生了一场大病我住了院,爸妈每日每夜的担心着我。而且还花了许多钱,当时我就下定决心: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让父母少为儿女担忧。
   医生可以救很多人,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宝贵,救一个人不仅救了他本人,同时也救了他的家庭、父母。使他们不再担心,忧虑。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是他们给了人们信心,让病人重新振作起来。和病魔作斗争。把饱受痛苦的病人治好,这才是医生最感到欣慰的事。
   医生的职责是最伟大、崇高的,也使最令我向往的。因此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医生。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愿望,我相信,只要人人都为自己的愿望去顽强拼搏的话,埋藏在心中的愿望就会实现的。自己的愿望就是我们向前冲的目标,打起精神、好好学习。让那个美丽的愿望成为最理想的现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8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我的理想(冰心作文大赛)
    我的辣妈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那双手,温暖了我的心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