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在武汉,别的我不敢夸大,但小吃,是一绝,吃一回一定令你永生难忘!
   武汉人喜欢吃,而且吃什么都喜欢加上辣,特别是令人辣得汗直冒的感觉,那是最爽的!
   我们武汉人家家都会做热干面。热干面做法很简单:一碗面,烫一烫,把水沥干,拌上芝麻酱,顿时,香气扑鼻,让你口水四溢!再按个人喜好加上葱、辣萝卜,大功告成!街边,也是吃热干面的好去处,瞧,一个小孩接到一碗热干面,便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直到吃得满头是汗,饱了,把面碗一推,才哼着歌大步走了出去,清晨温暖的阳光似乎洒进了他的心灵,微风轻触着他的脸庞,那份满足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在武汉,街上何处都可以看见拿着热干面、豆皮等小吃的人,他们旁若无人地大嚼着“战利品”,没有一丝顾忌。小巷里赶时间的人点一碗豆皮,不一会儿就好了,瞧,那人便一手提着豆皮,一手拿着武汉通,向公交车站直奔去。灿烂的阳光照亮了他前进的道路,这个快节奏的城市做什么似乎都是风风火火的。
   在武汉,最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就是“户部巷”了。整个城市的喧嚣都浓缩在里面了。里面的人提着刚买的食物,细细地品味着。买一碗糊汤粉,买一根油条,这虽简朴,但不卑贱。将油条浸在面汤里,用鱼熬的面汤很鲜,但不腥,而油条一浸到面汤里,就把周围的热闹给吸进去了,咬一口油条,吃一口面,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
   热闹并不等于喧闹,简朴也不是卑贱,而是另一种高贵,它如同隐士一样,高深莫测,无法估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4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深情的一幕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红眼睛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一件难忘的小事作文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我的小妙招作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想飞起来的小猴
    我家乡的小河
    想飞起来的小猴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