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我是一个平凡的小学生,我和许多学生一样,有一个小小的梦想——作业作业少一点!
   作业是一个既无聊又烦人的家伙,每天都会抽出至少半个小时的时间来拜访你,看看你过得如何,学的咋样。有时候,他故意刁难你,赖在你家死活不走,有时候他也蛮客气,喝一杯茶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有时候,来你家的是还算可爱的乐谱小姐,有时候,倒霉的奥数先生却撞上门来。对某些人来说,最最古板的语文大叔,沉闷的数学先生,整天苦着脸的英语阿姨是最常来,也是最无聊最烦人的访客。对某些人来说,科学爷爷和品德奶奶却是最不好接待的客人,虽然不是天天来,但一来就是好长时间。
   老师呀!发发善心呀!作业稍微少点好不好呀!饱汉不知饿汉饥呀!你不写作业不知道我们的苦呀!有时候作业多的实在令人受不了呀!小孩子需要自由的呀!
   老师呀,你看看,外国可是几乎没有作业的!为什么人家还是比我们强?因为人家教育的正确,教育的合理!想想我们,再想想他们!同样是花朵,一片生长在阳光下,甘甜的泉水浇灌着,阳光温柔的照耀着,一片生长在乌云下,农药直往我们这里泼。如果是你,你有什么感觉?
   老师呀尊重一下我们的感受,行吗?我相信,一个英明的决策,是可以让花朵们重新感受到老师们对我们浓浓的爱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4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深情的一幕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想对你说500字
    毕业了,my小学生涯三部曲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如果我重读小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