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阳光沙滩之旅作文

星期日上午,我们作文班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阳光沙滩之旅!
   到了,到了!树藤状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往里走,看见草坪上有好几只抱着竹子的熊猫音响,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好像和我们一样高兴。
   我们放下背包,冲进了一望无际的金色的沙滩,很快就分布到了每一个角角落落。大家动作可真快,很快就找到了各自的“乐子”: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活埋人,有的同学在做千手观音表演,有的同学在挖坑……瞧,那不是靳雨泉吗!她把半截身子埋住,衣服披在头上,双手合十,活像一个观音菩萨在打坐呢!
   最有意思的就是拔河了。阳光下,沙滩闪闪发亮,陈老师拿出一根绳子,班与班之间两两对决,同学们都在把绳子往自己的那一队拉。看孙婉婷,她双手紧握绳子,脸胀得通红,依然拼命往回拉,脚在沙里不停地移动,背拉成了一张弓;再看看毛凌瑞,早已被众人忘却和抛弃,她被混乱的人挤了出来,一屁股坐在地上,却毅然坚持着不挪窝。啊,当时的场面真是一片混乱啊!
   接近正午时分,我的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了,野炊正式开始!我们把水倒进锅里,等待着水烧开,那一段时间真是漫长。终于,水面冒起了一串串珍珠似的泡泡,靳雨泉把面条下进锅里,我们早已经垂涎三尺,王欣怡迫不及待地打鸡蛋,她拿出了一个鸡蛋,在石头上一碰,蛋壳破了,再一掰,金黄色的蛋黄流了出来,啊!真漂亮。不一会儿,面条也熟了,我急忙把蛋黄放到锅里。终于可以吃了,我拿起筷子,把面条拨到碗里,太鲜美了。团结力量大,我们组的面条煮得非常漂亮,还有火腿和绿豆点缀,连老师都赞不绝口!
   美丽的阳光沙滩,我走了,希望你记得我们曾经来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28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加作文比赛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冬天的大雪作文
       比赛跑步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我的生日…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中国的骄…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图标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书信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话题作文
     
     阳光沙滩之旅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乡村印象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在阳光下
    在夏天享受阳光作文
    爱阳光作文
    迎接第一抹阳光作文
    爱阳光作文
    春天的阳光作文
    阳光
    沙滩上的故事作文
    冬日的阳光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