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当个小孩的苦恼

  好小孩,赢得了老师的称赞和父母的喜爱。可是,大人们有想过好小孩快不快乐,坏小孩高不高兴。
  先来说说好小孩吧。天天为了得到一句表扬,努力努力在努力,当上了班干部,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老师不在时,要管理同学们。同学不自觉,撕破嗓子都管不下来,老师一来,教室里一片鸦雀无声。六一儿童节,本该是快快乐乐的过,可是,文艺委员在六一之前必须排练好节目,我就搞不懂了:六一是我们的节日,按理来说应该是轻轻松松的过,可是,为了个节目搞的愁眉苦脸的。为什么不是老师给我们表演节目,而是我们给老师和其他同学们表演节目哩!每天回家,做作业,预习。为了得到老师的夸奖,仔仔细细的做,深更半夜的大灯泡照着,早晨还得早早的起,为不迟到……
  现在来说说坏小孩吧。能混几天混几天吧,上课打瞌睡,下课疯狂的玩。当不上班委和组长,这些他们都不在乎。做不完作业,能编几个理由是几个,每天都会“刷新”一次,绝不重复。懒懒散散、、爱整恶作剧是坏小孩的特征。开家长会就像是他们的末日,应为每次老师的笔记本上他们都会名列前茅的。考试刚刚及格或不及格,他们都会上老师的“光荣榜”!
  我的心里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小孩当坏小孩简单,坏小孩当好小孩难哪!我真想有朵“七色花”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哪怕是只有一片花瓣也好。我要让老师改变教学方法。应为我看见许多后进生根本不是他们笨,而是他们对现在的教学方法一点都不感兴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星期天
       一个棋子的自述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神秘的课堂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我怀念的爷爷
       耍小聪明的爸爸
       我家窗前的一棵树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成长的天空
     
     我爱做科学
     当个小孩的苦恼
     我家的星期天
     一个棋子的自述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成长的天空
     吃牛排
     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
     我的小鸡“娇娇”
     孤独的滋味
    大人小孩之惑
    当小孩子不公平
    带个小孩真不容易
    当个绿色小卫士
    我是个小财迷
    远处蹦来个小辣椒
    我家有个小坏蛋
    十个小雨滴
    三个小伙伴
    读《老人与小孩》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