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帮泰迪犬寻主记


帮泰迪犬寻主记
一天晚上,天下着小雨,我从奶奶家吃完饭回来。突然看见从地下室里走出一只狗,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泰迪犬,身上穿着一见漂亮的蓝白相间的衣裳。它胆怯地望着我,这是谁家的狗,它的主人呢?我见它可怜巴巴的样子,小心翼翼地靠近,小狗缓缓向后挪动,此时雨已经打湿了它半件衣裳了。
    终于,小狗被我抱到了干燥的地方,他可怜地蜷缩着,浑身不住地发抖,我帮它梳理头上略有凌乱的毛。这时,13楼的一位伯伯先下来了,看见我守着一只泰迪犬,问:“这是你家的狗吗?”我沮丧地摇摇头。又过了十几分钟,黄睿哲爸爸走了下来,问:“你家养狗了?”我摇摇头,“那你是在这儿等它的主人?”“是的。”黄睿哲爸爸拨了几个手机号,询问有没有人把狗弄丢了,可是人家的回答只有一个,没有。小狗无助地望着我,我抚摸着它,心想:这个养狗人,太不细心了,连小狗也管不住。5分钟过去了,10分钟,20分钟……过了半小时,终于我看到了一丝希望,一位上了年纪的奶奶,在对面楼下急切地叫“哈哈!哈哈”小狗呜咽了两声,还欢快地转起了圈,我知道是它主人来了,赶紧抱起小狗,走进蒙蒙细雨中……那老太太十分感谢我:“谢谢你,小朋友,我这只狗十分淘气,现在外头有许多心怀不善之意的人,会把狗偷走,多亏你帮我找到了哈哈,谢谢你!”
    老太太把小狗搂在怀里,亲热的抚摸着,小狗贴着她的臂弯,看着这幅景象,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潜水
       巧记错别字
       当小孩子不公平
       自己做蛋糕
       象山游记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游访新加坡
       阴影是什么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