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潜水


潜水

我们三家人在大年初二时去了海南岛,在那里度过了快乐的七天,我们玩了许多活动,其中,我最喜欢潜水。

   潜水,是要到海下去的,当时在买票的时候,我很拿不定主意,但是看见姐姐哥哥们都下去了,就决定也去了。

   我们先在换衣室里面把衣服全都脱了,在换上潜水的衣服,并每人拿了一个咬牙器。教练将我们要下水的知识全都告诉了我们,然后让我们坐上一艘游艇。

   到了,我们一个个有秩序的下了游艇,教练在我的背上背了好几样东西,然后让我下水,我的一只脚伸了出去,啊!冷飕飕的,我一节一节的往下走,突然,没台阶了,到水里了,我急忙咬上咬牙器,然后戴上眼眶,下水了。

   在水底,我看见了好多小雨,它们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我还看见了一些海藻,水草......大约游了半个小时,我就上岸了。

  海底世界真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巧记错别字
       当小孩子不公平
       自己做蛋糕
       象山游记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游访新加坡
       阴影是什么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我们的节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