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意味深长的赛场


意味深长的赛场
我是一个篮球迷,每个周日上午8:10,我家的电视准时来到cctv5,那里有我最喜欢看的mba篮球赛。正是这样,我经常叫上同学,一起来到球场,切磋一下球艺。
周五,天气不错,我们六个人手一瓶水,大步迈上赛场。
“准备!跳球!”一场球赛就开始了。
葛碧涛一马当先,挥起左手,把球打了下来,那气势如虹的眼神让人感到魄力十足。一班的徐虹斌人小机灵,接球后向篮下奔去,吴轩昂飞快挡在他前面, 1对1,只见徐虹斌单手带球往零度角跑去,随后便一个单手抛投。吴轩昂的跳跃十分惊人,单手手指打到了球,随后便是一声:“篮板,管毛!”
    篮球打在架上,飞了下来,葛碧涛与管毛元同时跳起,如火箭一般升入空中。别看管毛元个子不高,速度和爆发力可了不得,不但抢到了球,还马上传给了在篮下的何靖旋。“哇”球应声入网。
    第二回合开始了。吴轩昂带球想来个两步上篮,不料却被徐虹斌截走。徐虹斌传球给我,45度投篮,球飞入了网内。“好一个档差!”葛碧涛拍手叫好,何靖旋叶只能无奈。
   接着,我又接到一个传球,我一个人带球跑向球架,一步,两步,转身,跳起上篮,不料管毛元已到我跟前,也已跳起,给我形成一个压力,好在我是“太阳”球迷,太阳队是以速度快,命中率高著称的,对传球十分自信,我在空中便来了一个背后分球,球便来到了徐虹斌的手中。“无人防,加油啊!”葛碧涛满头大汗地叫道。起跳,伸手,射球,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球如导弹一样击中篮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强扭的瓜不甜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我多想回到以前
       初三的秋季
       老巷深处
       这雨真好
       行走在路上
       过年的美
       我发现夕阳的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成绩意味着生命
    激情可能意味着痛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