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梁启超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则国雄于地球。”如今许多孩子也和我一样“营养不均”,学习成绩响当当,生活自理能力一团糟。他们和我一样从未受过挫折教育,从未尝过独立远行,从未经历过艰苦磨炼……

寒假即将到来,虽说只有短暂的20天,但我已作好了充分的打算,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外出活动、锻炼。经过和妈妈的商量,决定和村上的一位大姐姐去“捡垃圾”。这样一来,每天早晨我可以锻炼身体,培养自立能力,还能让我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第一天的早晨七点钟,我从家里出发,那天天气很冷,寒风刺骨,可能出门晚了一些,也可能是第一天“上阵”,有些水土不服[注: 对于一个地方的气候条件或饮食习惯不能适应。],没有捡完全程,最后以失败告终。

第二天早晨,我们六点钟就开始捡了,一直到七点,终于把一大条马路捡干净了。回到家后,我们两个已经是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奄奄一息[注: 奄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拾趣作文400字
       我渴望理解
       渴望成功作文500字
       关于改变的作文
       新农村新生活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虫虫世界历险记
       神秘的石格格岛读后感
       王子与贫儿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