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句容摘葡萄

 夏天是我们快乐的假期,更是水果成熟的季节,这不,所有的水果闪亮登场,在众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欢吃皮薄肉嫩、味甜汁多的葡萄。  
  记不得是哪次吃了葡萄后,我就对葡萄情有独钟,更想亲自去地里采葡萄。  
  嘿!真是心想事成。这不,爸爸心血来潮[注: 来潮:潮水上涨。指心里突然或偶然起了一个念头。],明天带我们去休假,去江心州摘葡萄,我连手称赞。呵!正合我意。爸爸又神秘兮兮笑道:“我们去句容采葡萄,那儿葡萄更甜更好吃。  
  我们带来快乐的心情出发,句容其实也不远,离我们南京也只有一个小时候的路程。路的两旁是不是玉米地,就是葡萄架。我们来到茅山丁庄葡萄园,刚走到园边,阵阵葡萄香味扑鼻而来。葡萄架上,到处缀满了葡萄,咦!怎么只闻其香,不见其貌。哦!原来这种葡萄都藏在白色纸包里,这样做的好处一是为了撒农药不接触果子。二是防止蚊虫、鸟儿叮咬。哦,真正绿色环保。但是我们怎么才能看到里面葡萄是紫的还是绿的呢?哦!包装底下有一个洞可以观察里边的果子的成熟情况,而且有一些葡萄熟了有记号,我赶快把这个新发现告诉和我们同来的妹妹。我首先拿出小剪刀,开始寻找成熟度高的葡萄。只见还没有成熟的葡萄就像珍珠一样晶莹透明,半成熟得像玛瑙,我们在葡萄园进行“扫雷”活动,伸手剪下串串紫葡萄,我随手摘下。难怪丁庄葡萄享有“水果明珠”“生命之水”的美誉  
大约半个小时,我和小妹妹摘了一百多斤葡萄,真是满载而归[注: 装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日记(2)
       军训日记(3)
       好玩的再来一瓶
       雨伞
       梦幻香格里拉
       美丽的世园会
       水泪项链
       我家的电脑
       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