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初秋韵味

              初秋韵味         三门县外国语小学 五(14)班 俞欣欣     清晨,我欲登南山。刚踏上那条小路,似乎还隐约夹杂着微微的泥土芬芳的秋风,就立即与我撞了个满怀。于是,我的精神为之一振。     早晨,好是清爽呀!我仿佛也化作了一缕不散的秋风,带着一丝丝凉意与那大自然的清香,还有那满怀的好心情,向山上飘然而去。     从山脚到山顶,路虽然是蜿蜒而曲折的,但还算平坦。我一路小跑,还一边吹着欢乐的口哨。瓦蓝瓦蓝的天空中,不时有小鸟儿飞过,还唱着歌曲呢!这是大自然的音律,就似是灵泉一般,潺潺流出,悠扬婉转动听。     秋天刚来不久,暑气已经消退,只剩少许。秋风瑟瑟,在天地之间,满是清新凉爽的气息。此时的南山,携着秋色与秋声,是如诗般的。而它的青纱上,已经多了几点暗黄,似乎是疲惫了。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此话确实不错。秋日的天空,似乎永远都是湛蓝的。“远岸秋沙白 连山晚照红。”傍晚的秋,突然会     让人觉得那么凄美。“秋风万里动,日暮黄云高。”秋风 吹拂着天地之间,太阳的余辉照耀着灿烂的云。“老树呈秋色,空池浸月华。”皎洁的月光轻辉洒,秋意仿佛更浓了。     秋风又一次徐徐吹来,刹那间,我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耳目一新的母校
       勇敢的我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小刺猬美发记
       天使与恶魔(3)
       我的收获
       五子“拼杀”战
       老妈的“有才”记录
       我的暑假,忙字当头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秋韵的遐想
    初秋
    秋韵
    初秋的天
    初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