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是什么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的作文

快乐,快乐是什么?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快乐是什么?对于一个刚刚面试成功的职员来说,快乐又是什么?那么,对于一个年龄已老的老人来说,那份快乐到底又是什么呢?

对于快乐,我是这么想的!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当你做会一道别人做不出的题时,并且它是对的,受到老师家长同学的表扬时,这时是最快乐的!对一个刚刚面试成功的职员来说,努力勤奋的工作,直到亲手结果你的第一笔薪水,当你升职,你是那么的快乐!所以,这就是你的快乐!那么,对于一个年龄很老的老人来说,快乐只是希望能多看看自己的儿女,希望看到儿女的幸福家庭!这些的快乐是多么的简单!

可是,当我问一些别的同学时,他们怎么说?他们怎么想?有的男生说打穿越火线(一种网络游戏)或地下城与勇士(也是一种网络游戏)时,就很快乐。有的男生说,玩电脑最快乐了!那么,你们有没有想过,当你坐在电脑面前,那种辐射对你的眼睛和身体都有危害!有的女生认为快乐就是美丽,自己美丽,就很快乐!现在的女生虽然都很爱美,但是,美只是外表,你的心灵不美,外表再美有什么用?快乐其实很简单!做好每一件事情,并且要尽全力去做,如果成功了,你会发现你比谁都快乐!如果失败了,那么不要丧气!

有了成功,你便有了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生命叫顽强
       关于原谅的作文
       爱在一瞬间凝固
       我随风飘荡
       以路口为话题的作文
       朋友再见
       距离产生美
       聆听那一份动听
       难忘的成长
       花未全开月未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美是什么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