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与众不同的春游


一次与众不同的春游

展茅乡村一日游来源: 四年级(1)班 作者:顾文妍 阅读次数:2   发布时间:2011-04-05 
春游,是同学们最期待的,乡村也是同学们少去的地方,本次春游的地点在展茅乡村,这怎么不叫人兴奋呢?因为展茅路途遥远,所以我们只能乘车出发,在车上,同学们对路旁的景色指指点点,嘴里“唧唧喳喳”地说个不停。当车开到半路的时候,导游提议我们去富单食品厂看看,我们纷纷点头同意。

到了富单食品厂,大家依次下了车,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参观,富单食品厂真大呀!大的让你一眼望不到边,厂内,生鱿鱼一排有一排的挂着,数不胜数,让你看的眼花缭乱,到了鱿鱼生产间,鱿鱼的气味迎面扑来,虽然不好闻,但我却挺喜欢那种味道。鱿鱼生产间的墙上,贴满了各种鱼的介绍,说虾姑等······参观完制作鱿鱼的过程后,我们去了专卖鱿鱼的地方,那里一只只包装过的鱿鱼,让人看了禁不住要流出口水来,有几个老师还买了几袋鱿鱼呢!有的女孩子还自己掏钱买了一串贝壳项链,留作纪念。参观好富单食品厂后,我们继续上车,开向展茅乡村,到了目的地,同学们听老师讲完规则后,就奔向灶台,准备烧火做饭,有打火机的同学,打燃报纸,好让木柴烧起,过了一会儿,火已经烧得很旺了,再看看自己,一个个都成了眼泪人。开始煮菜了,同学们一个个轮流煮菜,有的煮梅鱼,有的煮西红柿炒蛋,虽然,自己做的菜不怎么好吃,但是我们还是吃的津津有味。

饭后,导游组织全体同学去五匠馆,五匠馆里的人做的可真是栩栩如生啊!开始,我还以为那是这的人呐。到了五匠馆中的互动馆,我们看了做青饼的过程,然后,自己也试着做了几个青饼,买下来,准备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尝一尝自己的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500字
       冬日暖阳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心灵的漏洞
       写初三生活的作文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只为了她
       享受残花败叶的乐趣
       真正的快乐
       关于牵挂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