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掌声中的勇气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声音。风声、雨声、读书声……可在这诸多的声音当中,有一种最美好的声音——掌声。掌声它鞭策了我,鼓舞了我,使我进步了。  
  那还是我在四年级的时候,上课总是不发言,就像一个木头人。不管我会还是不会,都要把答案埋在心里,我的金口也总是闭着,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哑巴。到了家里,我常常是自己从家里看电视或者玩电脑,总也不去楼下和别人玩,只有妈妈非要我下去和别人玩的时候,我才勉强下去玩。  
  一天,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冀浔,你上课应该多举手发言,在家也应该多和小朋友们去玩。你不这样,将来怎么在社会中闯呀!”说完这番话,妈妈鼓励的掌声响了起来。因为妈妈的话和这掌声,我开始有了变化,上课发言的次数多了起来,在家里也主动和朋友们玩了起来。  
  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有了180度的变化。在学校,我上课变得积极多了经常举手发言,课堂上经常会看到我举手的身影。到了家里,我经常下去和别人玩。双休日的时候,家里也热闹起来。同学们都来我家里玩。我变得活泼开朗起来。  
  妈妈的掌声鞭策了我,鼓舞了我,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使我进步了。这个掌声,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照片中的故事
       飞翔吧!童年的梦
       白蝶晚飞春
       乡村的四季
       2012
       夏日的雨
       守护甜心之续集一
       我的姐姐是野蛮女生
       三个人的组合
       老鼠开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