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爬长诚

  

叮叮叮,叮叮叮〃小闹钟把我从睡梦中垃了出来。呀!以经7点了。迟到了!

大家知道我 今天为什么急吗?因为我爸爸要带我去爬长城!提到长城我就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们坐了两小时的飞机来到了北京,参观了很多景点,终于轮到去长城了。我们坐在高速行驶的汽车上,远望长城,它就像一条巨龙穿行在大地,连绵起伏,曲折蜿蜒。要去爬长城了,我和爸爸比赛,长城非常陡,峭,我和爸爸爬了三分之一就筋疲力尽了。

下山了我直往下冲,差点就摔了个嘴啃泥虽然是下山可路却一样长,我们一直跑到下山缆车,下了山。

这壮丽的长城在这竖立了上千年,竞然保存的那么完好,真是太不可思意了。是谁创造了这人间奇迹,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祖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动脑筋的小猫
       难忘的世博会
       两只小老鼠的爱情
       母亲的一跪
       给贫困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童年快乐的足球赛
       第一次煮面
       庭院映诗画 雪舞带梅香
       殇别
       珍惜生活,珍惜拥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爬长城
    爬长城
    爬长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