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以前的小狗

  我以前的小狗   我记着是在我三四岁的时候,家里有了我养的第一条宠物。   “一条”明知故问,就是一条狗,这条狗一身白,那我就给他起名为:小白。   小白从不乱叫,每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它从不乱叫,但是每天早晨,小白总会以响亮的声音叫我给叫起床,每天听到这个声音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心里就会非常舒服。   平常它最喜欢吃肉,只要是那一顿没有肉,他就给你来个十天不吃饭。或者是十顿不吃饭;但是,如果有肉,就是上一顿没有肉,它这一顿还是吃得兴高采烈的。   记得有一次,我和奶奶来张店住了几天,来家之后我们发现家里一团糟,我们就首先怀疑家里进贼了,结果一想,家里白天有狗,小偷怎么进来的?之后奶奶把家里都给搜了一遍时候,发现东西都没少,我们就很纳闷;过了好长时间,我们才想明白原来是家里的“哈士奇”干的呀!   虽然这条狗已经被爷爷赶出了家门,但是,他那顽皮的心我一直忘不掉!


第2篇
我以前的小狗 爱生气的狗
  爱生气的狗
  呜——小狗吉祥又开始发脾气了。它总是爱发脾气,它呀!有许多与其它狗狗的不同之处,就连发脾气都有所不同。
  一般狗狗发脾气的时候都汪汪叫,,而它呢却是呜呜地叫,似乎在倾诉自己内心的不满。
  它最不喜欢别人摸它了,一摸它就呜呜叫,好吓人的。不过熟悉了过后也就好一点了,它总喜欢趴在我的脚上睡觉,它睡觉的时候,我连动也不敢动,生怕把它惊醒了。
  它可听话了,我一呼唤他的名字,应声从前方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902/2122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命题作文 我得到了_________
       《没头脑和不高兴》阅读交流
       写给想去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孩子们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春节,献爱心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文明出行致家人的一封信
     我想对妈妈说
     妹妹,我想对你说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二十年后回
     我以前的小狗
     命题作文 我得到了_________
     《没头脑和不高兴》阅读交流
     写给想去中美英语夏令营的孩子们
     《阿甘正传》观后感
     过春节,献爱心
    向从前的骄傲致敬
    我家门前的小路作文300字
    做好眼前的事作文600字
    我以我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期末考试前的日子作文
    二十年前的故乡
    门前的老地砖作文
    门前的小院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