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两只小仓鼠


两只小仓鼠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买回来两只小仓鼠,它们生活在一个小木屋里,在我家与我一起生活了三个月。
它们小巧玲珑,有一双如句号般的小眼睛,特别逗人喜爱。吃东西时,一张一合的嘴巴慢慢嚼动,可爱极了!一只披着雪白的毛衣,另一只是黑白相间的,看着它们小巧可爱的样子,我时不时地忍不住会抚摸它们一下。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远远看去,在那松软的木屑上面只有那只灰白相间的小仓鼠独自跑来跑去,“怎么回事呢?白色的小仓鼠不见了。”我带着疑问打开小木屋,用木条轻轻掀开松软的木屑,发现白色的那只小仓鼠正躲在木屑里睡觉呢!
它们都有一个非常良好的习惯,每次排便的时候,它一定会钻在木屑的最底层。活动范围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松软。放假时,不管我走在哪里,我都会带着它们。
记得还有一次,表哥来我家,看见两只可爱的小仓鼠被关在小小的木屋中,就对我说“让它们出来活动一下吧!”“可以呀”我高兴地回答道。但又担心小仓鼠放出来后,一下子跑得无影无踪。我找来一个大纸箱,把仓鼠放了进去,但谁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其实仓鼠的行动是非常缓慢的。自从那以后,我每次给它们喂东西或者我不高兴的时候就会把它们放出来,满屋子乱跑,逗着它们玩耍,我不愉快的心情也就会一扫而光。
转眼三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暑假时的一个早晨,我准备把两只可爱的小仓鼠放出来,却发现那只白色的小仓鼠躺在木屑上面已经死去了。不久,另一只仓鼠也死了,为此,我伤心了好一阵子。
虽然两只可爱的小仓鼠离我而去了,但是它们给我带来的乐趣至今也不能忘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502/2111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尊严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安静的童年
     云台山游记
     秋的脚步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我要又有一只小狗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500字
    观察小仓鼠作文500字
    观察小仓鼠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