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姐姐来我家

姐姐来我家

  昨天中午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妈妈要去吃饭,本来不带我的,因为没有和我玩的人,后来,妈妈又和他们联系了一下,又有很多小孩来了,特别是李响姐姐,这时,我的态度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本来是犹豫不决的,后来听到姐姐要去,就变成了:“妈妈,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一定要去!”
  我们吃的很开心,玩的也很开心,我们吃完饭了,我和姐姐约定到我家去玩,妈妈们也同意了,而且,我们的队伍中又加进了一个妹妹——可可妹妹。
  来到我家,我们先是玩了邮递员的游戏,一个人当邮递员,另外两个人传信,不过这个游戏被老妈打断了,因为水果大餐开始了,有两斤草莓被我们吃掉了,还每人喝了一碗香蕉奶昔,味道好极了,下面,我和姐姐都开始玩手机,妹妹被我们撂在了一边,过了一会儿,我们玩起了“蠢蠢的死法”这个自创游戏,就是,我们三个人轮着死,每人说出一种死法,然后我们开怀大笑一番,第三个游戏是偶然间发生的,我和妹妹生气的用沙包丢来丢去,这一切,都被姐姐的手机录了下来,后来我们就变成了假象,虽然看起来像一场战斗,但是,除了一两次误伤就没有打中的时候了,就像电视上的节目一样,后来我们又玩了许多游戏,比如:捉沙包游戏、弹沙包游戏、生死游戏、我的最爱游戏、找贝壳游戏等等。
  姐姐还在我们家吃了晚饭,然后就被她妈妈接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各种各样的鱼
       我崇敬消防员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我和姐姐的夜间活动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作文40
    大姐姐,谢谢你
    金鱼来我家
    去姐姐家玩
    秋天姐姐来了作文
    我和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250字
    姐姐,对不起
    参加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毕业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