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拥有

  珍惜拥有
  青青的小草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力量,所以它能铸造就坚韧的美丽,悠悠白云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轻灵,所以它能成就飘荡的美丽,细细雨丝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柔婉,所以它能完善梦幻般的美丽。而人唯有珍惜自己的拥有,才能获得最理智的美丽,才能让生活更美好。
  知足者是欣赏于自己的拥有,所以才获得最理智的美丽,才获得无穷的生活乐趣。于是才有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坦然,才能了“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感情。
  珍惜拥有,其实也是实现理想的助推器,贝多芬的双耳失聪,然而他拥有海浪般澎湃的激情,他珍惜着上帝的恩赐,凭着对生命的独特感悟,创作出了不朽的杰作。自己没有的东西不一定可以摧毁一个人的信念,而怜惜拥有,则是将自己放在历史车轮上促成自己的飞跃,实现最理智的美丽。
  人的一生,草木一秋,为使一生不留遗憾要学会珍惜拥有,让自己的生活多几分舒适,少几分牵挂的苦楚,多几分惬意,少几分带瑕疵的不如意。珍惜拥有,幸福快乐就会贯穷你的心灵。珍惜拥有,才是对待人生的正确态度,才是最理智的美丽。这样,你的生活会更加美好,笑容会更加灿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珍爱的玩具
       考完试了
       姥姥家的小区
       玩九霄惊魂
       我最难忘的事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珍惜童年
    珍惜你的爱
    珍惜爱
    珍惜现在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15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因为爱你!所以珍惜!!!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