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冲动是魔鬼作文

周五做卫生的时候,我们班上的牛洁云把我十岁时妈妈送我,我特别喜欢珍爱的生日礼物——巴拉拉小魔仙的密码本给玩坏了。
   我当场就要变成发怒的大山羊了,眼睛瞪得圆鼓鼓的,头上冒着火,生气的眼睛也要往外喷火似的,我大声对她说:“你干嘛把我的密码本给玩坏了呀,你玩什么不行非要玩这个呀!……”牛洁云虽然委屈但不动声色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重新赔你一本?”我用锐利的眼神扫了她一眼,大声反驳道:“你赔,你赔的了本子但你能赔的了我妈妈给我的情意吗?”
   牛洁云听我说完,她也不高兴了,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转了。
   这时,老师来了,用快要火山爆发般地眼睛看着我们,我们吓得诚惶诚恐,低眉顺眼地看着老师。老师跟我们讲了很多道理,让我们两个和解还做好朋友!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呀!而且,不能因为一点小事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那就得不偿失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8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你作文
       小植物大勇气作文
       惊喜的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作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妈妈上当了作文
       亮出我自己作文
       写打架的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运动是快乐和幸福的使者
    冲动的橡皮
    假如我是魔术师
    假如我是魔法师
    劳动是快乐的
    假如我是魔法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