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期末总结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呀,第一学期过去了,回想起上学第一天的情景仍在眼前,别看第一学期只有短短的四个多月,可是我的变化却很大呢。
   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我知道了上课不能随便走动、大声说笑;知道了画画只能在美术课堂上进行,不能象幼儿园一样想画就画;知道了放学还要写作业;知道了什么是考试,看谁进步大;还知道了做事要严格要求自己……,看我懂的东西多了吧。
   另外今天我还有点小得意呢,刚刚得知本学期我的每科成绩都在平均分之上,其中数学和英语都得了一百分,语文得了九十九分!记得肖老师曾对我说她越来越喜欢我了,可是我语文却因为一分之差没得满分,有点小遗憾。下学期语文我一定加倍努力,争取得到一百分,让肖老师更加喜欢我。不过妈妈还是表扬了我,还说更要感谢张老师、肖老师、徐老师等各位老师的精心培育,没有她们象园丁一样的辛勤浇灌,哪有我们这些小苗苗的茁壮成长呀!感谢所有的好老师!
   以后我要更加努力,争取缺点越来越少,优点越变越多,等到下学期期终总结时更棒。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3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考试之后作文
       世纪公园赏梅花作文150字
       感动的作文200字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00字
       逛书城作文100字
       一句鼓励的话语
       有趣的一天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总结与打算
    期末考复习计划表
    我的期末考试作文
    期末六月的日子
    我的期末感想
    期末的总结语
    一次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前的同学们(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