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科技馆。这里正在举办“上海教育系统博物馆联展”。好多上海高校在介绍各自的博物馆。
   对我印象最深的是中国科学院上海昆虫博物馆,那里有好多漂亮的蝴蝶标本,既有来自国外的,也有来自国内的。如有五斑翠凤蝶,来自新几内亚岛和印度尼西亚,在翅膀周围有闪闪的蓝色,后翅有五个斑点,所以得此名;还有拟红纹藏凤蝶,来自巴西和秘鲁,在后翅有红色条纹状;还有太阳闪蝶,来自巴西,像火红的太阳,金灿灿的;还有月神闪蝶,来自巴西和秘鲁,闪闪的蓝色,像月亮一样;还有俄琉斯猫头鹰环蝶,来自巴西,整体颜色为咖啡色系,后翅有两只大大的猫头鹰眼睛,因此得名;最漂亮的是大蓝闪蝶,是巴西国蝶,整体颜色为闪闪的蓝色,翅膀外部是一圈黑色,有一点点白色斑纹。我家也有一个,大蓝闪蝶,是蝶艺课上我制作的,我好喜欢它。在介绍一下中国的蝴蝶,有天山绢蝶和阿波罗绢蝶,来自新疆,整体颜色为白色,有黑色和咖啡色圆形斑点;最有特点的是中华虎凤蝶,翅膀像老虎皮的颜色,故此得名,为我国二级保护动物,这是中国特有的,主要分布在浙江,江苏,河南和陕西。还有金斑喙凤蝶是我国昆虫种类中唯一一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非常罕见,是珍贵的蝴蝶种类,价值极高。大自然真是太神奇啦!有这么多种类的蝴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7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晚会的作文
       长城的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上公开课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珍惜每一刻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
    美丽的蝴蝶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350字
    月亮的味道很甜
    我的漂亮的小卧室
    漂亮的电风扇
    懒惰的蝴蝶
    小亮的改变
    美丽的蝴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