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吹气球作文

  今天,同桌送我一只粉红色的气球。我心里非常高兴,这下终于可以施展吹气球的才华了。
  首先,我用手捏住气嘴,然后深吸一口气,对准它,“呼呼”地吹起来。怪了,虽然我折腾了半天,气球就是没一点动静,唉,真不给面子!
  “为什么它不变圆呢?”我想,刚才一定是力量太小。于是便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伸伸腿,弯弯腰,还使了一套自创的少林拳法。过了一会儿,我感觉自己浑身发热,精神倍增。看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次准行!
  我扎了个马步,再用手捏住气嘴,使劲儿一吹。啊,气球有点鼓了,我兴奋地扭起屁股。可是,光顾着开心,手一送,气全都跑了。
  没关系,吃一堑,长一智。我又卯足劲,用力吹起来。气球居然有核桃大了,真是奇迹!我不敢大意,鼓起腮帮接着吹,气球越来越大,变成了一个红富士苹果。这时候,我害怕吹炸了,赶紧用线扎起来。
  我拿着气球四处溜达,同学们都围过来,羡慕地摸来摸去,我心里乐滋滋的。

吹气球作文
  有一只红气球在空中飘来飘去。它来到田野,看见一群大白菜,骄傲地说:“你们这些没用的大白菜!我───大名鼎鼎的红气球来了,都没有人来欢迎我?”
  大白菜说:“你,还说大名鼎鼎的红气球,你只能在空中飞来飞去。我可以得到人们给我们喝水,我们就像他们的宝宝一样的照顾,”整天天还没有亮就早早的起床打水给我们喝。
  红气球气乎乎地说:“你们总是用人们来压我,我能在天空中看我们美丽的大世界,而你们只能在地上像睡觉一样似的。”忽然,一阵大风把红气球吹得摇摇摆摆。最后,红气球被吹到树枝上,突然,一声巨响,红气球被树枝刺破了。最终,这个骄傲的红气球就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了。

吹气球作文
  国庆节黄金周放假七天,我们为了庆祝节日,来到老师家,汇聚一堂,教室里闹哄哄的,中同马蜂窝一般。
  当老师拿出一袋气球,并公布说要吹气球时,大家都跃跃欲试。陈浩自告奋勇的地说:“老师,我来!”说完便不慌不忙地走了上去,只见陈浩右手托住气球,左手捏着气球,吹了起来,一会儿气球越来越大,当气球大得快要到极限时,他停了下来,并递给老师,老师一边拿着气球,一边把头离得远远的,把气球绑住并把气球送陈浩,看来老师有恐气球症,陈浩自鸣得意地走下去。他吹的气球全场最大的,陈浩真是历害啊!真是半空中打巴掌——高手啊,同学都啧啧稀奇!
  接下来轮到曾鼎乾,他忐忑不安地走上台,吹起了气球,气球快速张开,只听“砰”的一声,在场人都在一秒钟内哑口无言,一秒钟后却“哈哈哈”开怀大笑。我只见他垂头丧气地走下了台。我想他真是出师不利呀!
  然后轮到我了,我不甘示弱地走了上去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嘟起小嘴,用力一吹,气球很快大了起来,快要到极限时,我停下来,并把气球绑了起来,我欣喜若狂地走下台,虽然吹的气球没比陈浩大,可是我还是全场的第二名。
  今天吹气球,真有趣!我真希望多吹一点气球,吹出更多奇形怪状的气球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作文350字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描写农家乐的作文
       关于湿地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拾贝壳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300字
       写鸽子的作文
       一堂生动有趣的课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作文吹气球比赛
    玩悠悠球作文
    我喜欢打乒乓球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吹气球
    仙人球作文400字
    吹气球
    吹气球比赛
    气球飘流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