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头发的奥秘


头发的奥秘
    今天我要观察爸爸妈妈、我和小华的头发。小华是我以前的同学。
    爸爸的头发很短,我拔了很多次都拔不出。过了一会儿终于被我拔了一根下来。爸爸的头发有一股龙井茶叶的味道,还有一股伐木的味道。爸爸一天不洗头,头发就会弯了起来。 爸爸洗了头发后,头发就变得像刺猬 。因为爸爸的头发很刺,所以爸爸经常用头发来刺我。
    妈妈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有一股茉莉花的香味,还有一股牛奶味 一但妈妈睡完觉或者拆了辫子,就像猪的尾巴一样,卷了起来。每当妈妈洗完头发之后,头发就很柔顺,也会更黑的,更直。每当妈妈的头发晒在太阳底下,头发只会变成棕色,不会变成别的颜色。
    我的头发不太黑,颜色很淡的。我右边的头发弯在下巴,左边的头发有一点翘了起来。我的头发有一种百合花粉味道,还有一股玫瑰花的香味。我的头发每当睡完觉之后都会乱成一团,有时候还会打结。每当我洗完头发干了之后就会很柔顺,柔顺得绑起的辫子,一大部分头发也会掉下来。在阳光底下,我的头发就会变成金黄色的了。
    小华的头发很长很长,很黑很黑。就算在阳光底下,也是黑色的。只不过,小华洗完头发还没有干的时候,都会打结。只有刘海不是打结。如果头发湿的时候不梳头发等干打结的,而且很难再解开了。小华的头发有一股桃花的香味,还有一点白荷花的香味。
    在这次的观察中我知道了,每个人的头发颜色·长短·香味个个都不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9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阿姨的新家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选自行车
       生活像花儿一样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受伤记
     头发的奥秘
     赏桂有感
     我与书的情缘
     卖报的苦与乐
     给妈妈做饭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生活需要父爱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绿豆种子发芽了
    由日本大地震引发的讨论
    大自然的奥秘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可爱的奥丁
    头发
    钢琴的奥秘
    一件小事引发的启示
    卖瓜的奥妙
    一件mp3引发的趣事
    座位的奥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