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好孩子伴我成长


好孩子伴我成长
“好孩子”集团是中国唯一荣获“全国最佳儿童用品公司”的集团,销售婴儿推车、学步车、自行车、儿童餐椅等十几个门类,几千个品种的产品。在我童年的不同阶段都留下了它的身影。

我三四个月大时,妈妈推着“好孩子”婴儿推车带我外出散步;我十个月大时, “好孩子”儿童学步车带着我在家里蹒跚学步;我一岁多时,妈妈让我坐在“好孩子”儿童餐椅里学着自己吃饭;我四岁那年,拥有了自己的自行车,当然也是“好孩子”的啦!在这些伙伴中,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那辆自行车,因为我就是在它身上一步一步地学会骑车的。

在我四岁时的那个“六一”儿童节,妈妈送我一辆崭新的粉红色的儿童自行车。从此,它便成了我体育运动的第一玩伴。

后来,我七岁时,妈妈说我可以骑双轮自行车了,就把后轮边的两个辅助轮给拆了。我一坐上去——妈呀!车子都快倒了!从那一天起,我就坚持天天练习骑车,先练滑行,再试着慢慢骑起来。滑行,就是人坐在车上,双脚在地面蹬一下,车子就滑出去了,人要保持着平衡,滑行得越远越好。刚开始,车子摇摇晃晃的,有几次还差点摔下来。不过,几天后,我就能滑一二米远了。接着,我开始练习骑行了。开始时,我连脚蹬都蹬不上去,因为车子摇晃得厉害,一不小心就会摔倒。过了几天,我要么是蹬了一半,要么是蹬几下就倒了。有一次,我摔在了水泥地上,腿上擦破了一块皮,流了好多血,疼死我了!不过,我并没有气馁,伤好后继续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心里的那个高兴啊,人间简直没有语言能够形容!现在,我个子长高了,换了一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当小孩子不公平
    我不想当好孩子
    给战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90后的孩子们
    我们都很孩子气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我是一个好孩子
    来克发现了孩子的聪明
    救救孩子吧!
    孩子,妈妈不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