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我记得我小时候做了一些令人发笑的事,今天我就来给你们说一说。

有一年我5岁,爸爸从市场上带回一只小公鸡,准备过几天就把那只鸡杀了吃。但在这几天内,我与小公鸡产生了感情,不舍得让它死。于是我偷偷得跑到厨房,从放鸡蛋的碗里拿了一个鸡蛋,跑到鸡窝旁,把鸡蛋放到小鸡窝里,再把小鸡放到鸡蛋上面。然后装着去看,把鸡蛋拿出来说:“小公鸡下蛋了。”妈妈说:“好,今天就用小公鸡的蛋做菜吃。”我想,妈妈一定被我唬住了,这样小公鸡就不会死了。正想着,妈妈拿了鸡蛋。“啪”的一声蛋壳打碎了,而蛋清、蛋黄却流不出来。原来是个熟鸡蛋!妈妈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也在一旁哈哈大笑着,但是妈妈终于把小公鸡留下来给我玩儿了。你看,我厉不厉害?

又一次我生日快到了,我比任何人都盼望着过生日。我看见爸爸妈妈一天才撕一张日历,便想:“一天才撕一张日历,什么时候才能撕到我生日呀,太慢了!不行,我得帮着多斯几张。”想到这儿,我便搬来椅子,爬上去,站在上面“嚓嚓”一连撕了好几张。这时妈妈看见了,急忙把我从椅子上抱下来,问:“玥玥,你干嘛撕好几张?”我说:“让它快点过。”妈妈搂着我,笑的流出了眼泪:“傻孩子,日历只能一天撕一张啊!”我又哭又闹,一个劲的嚷嚷:“我让日子过快点,我还过生日嘛!”

你说,小时候的我是不是特别有趣,特别好玩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为家人做饭
    取人之长 补己之短
    全家人的介绍
    迷人之夏
    给家人的一封戒烟信
    我是一家人的宝
    诚信——做人之本
    我家人的生肖
    我和家人一起坐高铁
    跟一家人过团圆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