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坚持才有成功


有坚持才有成功
坚持,它意味着什么?不仅仅是一个动作的延续,也许,它就意味着成功。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它布满荆棘。而坚持,就像一把利剑,为我们斩出希望,指引我们前行。在成功的大门前,坚持无疑是把金钥匙,为我们开启崭新的未来。坚持,它为我们孕育成功。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总是把坚持挂在嘴边,可是,到底有几个人真正坚持了呢?答案是寥寥无几。纵观历史,敢问哪些仁人志士不是以自己的坚持不懈而取得成功的呢?爱迪生,正是用他那持之以恒和不间断的试验发明了电灯,从而造福人类;爱因斯坦,,靠着他那股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以及不懈的努力,终于写出了《相对论》,震惊了世界;二万五千里长征,红军战士凭借锲而不舍的毅力取得了长征的胜利,也才有了今天的解放。而我们何尝不也是如此呢?
一生中,我们到底有多少个坚持呢?没人知道,因为未来没有谁能预料。但是我们只有一生,只有把握好一生,把握住每一次坚持,才能使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更加绚烂。不然,我们的人生还有存在的理由吗?
因为有了坚持,才有了成功,才有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春联进社区
       
       第一次书法考级
       掬书香之韵浇灌我稚嫩的心灵
       种黄瓜
       欢天喜地过大年
       此心安处是读书
       有个好心情
       可爱的小螃蟹
       我战胜了爸爸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活的启示——坚持就是胜利
    马拉松,坚持的道路
    尝试+坚持=成功!
    品尝坚持的力量
    一定要坚持到底
    坚持就是成功
    再坚持一点点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
    成功的滋味之{坚持到底就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